社會參與

履行社會責任情形及員工福利政策權益維護措施 

111年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實施成效.pdf

111年度員工福利政策及權益維護措施.pdf

 

社會參與

主題:捐血活動

對象:社區居民、利奇員工、客戶及供應商

利奇員工均熱情挽袖以貢獻微薄之「血」,期能幫助需要救助的人,展現利奇員工愛民助民的理念。

成果:共捐了50袋、12500cc熱血

影響:藉此鼓勵員工、社會大眾養成捐血習慣,擴大捐血活動,以個人小小的善心,幫助需要幫助

       的大眾。

 

主題:捐助教育資源

對象:石牌國小學生

贊助彰化市石牌國小才藝社團活動,協助在地學子拓展他們更寬廣的視野與更多元的學習環境。

成果:嘉惠孩童數50人。

影響:學生透過獎助金的嘉勉,讓孩童在社團活動中找到自信,學得精采。

 

主題: 社區關懷

對象: 石牌公園

企業與社區的良好互動,可提昇企業文化深耕在地,並促進社區居民共同經營和諧社區。利奇重視社會關懷,鼓勵所有利奇人盡一己之力,積極發起長期認養與照護石牌公園,參與社區與社會服務。

成果:維持石牌公園之清潔。

影響:透過長期照護石牌公園參與社區環境美化事務,提供社區良好的休閒場所。

 

主題: 社區活動

對象:社區居民、利奇員工、眷屬

藉由舉辦淨山健行活動提升社區居民生活品質,不僅贊助禮品,同仁們自主性擔任志工參與活動,引領參與者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性,且帶著家人朋友們感受親近大自然的健康生活。

成果:參與人數約150人。

影響:透過活動,聯繫社區居民的感情,凝聚社區向心力,並培養良好的正當休閒活動,

       促進健康的心靈。